3.16.2012

理由伯的星期五

最近在進行超級大掃除,是那種連硬碟裡的刪不掉的頑強檔案,手機裡的簡訊,貼滿螢幕和牆壁的便條紙都要一口氣打掃乾淨的大掃除。乾脆買了一個 1TB 的外接硬碟把四散在各處的備份全部西哩呼嚕塞進去,結果目前還裝不滿 400G ,這就是宅宅近 10 年來的全部生活點滴阿… 暗自這麼想著。

另外一個新玩意是肖想好久的 Kensington Orbit 。自以為因為過度使用滑鼠造成手腕問題所以換成這個東東… 後來發現可能根本是桌子高度的問題影響比較大,手肘沒有維持九十度等等。現在換工具一整個手殘,連線都畫不直了 XD

orbit

應該分得出來哪個是用滑鼠畫得,哪邊是軌跡球畫得吧~
而且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很依賴滑鼠中鍵,還有滑鼠手勢(改天要記得寫個專文來 note 一下…),所幸現在到官網去下載 Kensington Trackball Works 就可以把左右鍵同時按定義為中鍵,看看跟他相處久一點之後會不會有所進步。

往好處想,短期之內不會在家裡打電動了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