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3

Honolulu, Hawaii. Sep 5, 2011 - 珍珠港 (上)


在夏威夷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參觀珍珠港,然後就去搭飛機~~ 珍珠港紀念公園是美國海軍管轄的觀光景點,包包要先寄放才能進去。

3.13.2013

Kaneohe, Hawaii - Sep,4 2011. Byodo-In Temple (中)

其實這天的重點行程是前往  Byodo-In Temple ,所在地是檀香山北邊的 Valley of the Temples。眼前一片風景優美綠草如茵的墓園,比金寶山還厲害好幾倍。也有一些名人例如張學良的墓園就在此處,不過這不是今日此行目的,因為這是後來才 google 到的。


3.12.2013

Kaneohe, Hawaii - Sep,4 2011. Byodo-In Temple (上)

米國遊記系列再拖下去真的要遙遙無期了,還有去年的東京系列以及東部旅遊系列 ...... >_< 之後每天都更新一點點好了,發現一次貼一整本相簿,我貼得很痛苦,大家(估計不超過10個人)也很難好好消化。



3.09.2013

Honolulu, Hawaii. Sep 3, 2011 - Koko Head 與恐龍灣


在天文物理研究生之家中醒來。夜裡常常聽見一陣一陣的雨聲。朋友說在夏威夷沒事就飄來一陣對流雨是常有的事。



這裡的房價低廉,附近就有一片墓園,遠處可見 Waikik beach 一帶的超高飯店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