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3

追求真實的筆尖 Gretchen Kai Halpert 科學插畫展 - Mar 25, 2012


小時候看圖畫書就很喜歡科學插畫,追求擬真,又要展現描繪事物的特徵細節,又能不失美感。去年三月剛好有科學插畫家的插畫展 ,趕快在展期最後一天衝進去滑壘。一年後再來貼照片遊記 =.=

6.26.2013

花蓮三日(下) Feb.26-28 2012



花蓮好山好水+人工造景民宿,也變成旅遊景點。台灣人最愛加工了,加工食品、加工新聞、加工美女、加工景點

6.25.2013

花蓮三日(上) Feb.26-28 2012

這兩年去了三次花蓮 ~~
2013, 四月 花蓮市散步
2012, 十月 二訪錐麓古道
2012, 二月 花蓮三日遊
在這之前還有
2010年八月的錐麓古道 (圖床壞掉了有空再修 u__u )
2007年六月的委屈之旅

每次同行的朋友都不一樣,玩得地方雖然有重疊但也有很多新景點,感觸也莫名多。
以下多照片少講話:

 幸福水泥 ㄗㄕㄍㄊ

6.20.2013

"Girls are easy" 古哥文明之謎!

停刊多年的文西世界週報,這次要來關注由一系列聳動文章連續引發的討論:

這故事是起源於一位翻譯愛好者(不確定是否為朱學恆)將五個外國人在 This Place Sucks 匿名部落格發的牢騷悉心翻譯加上很多註解還上色(像五人戰隊一樣),貼到批踢踢來供鄉民共賞。當然最近因為一些「土耳其李宗瑞」之類的新聞推波助瀾,像翻車魚翻面一般再度翻上檯面配雞排。

6.19.2013

最近真的是有點倦勤

玩物喪志

前後花費好多美國時間幫這個 Blog 做一堆小調整。
別的不說,就說版標吧,歷來演變好幾次,
自從加上 LinkWithin 之後,每次造訪的瀏覽頁數有明顯的成長~(不過版面有點花)
現在來看看右邊加上熱門文章之後會怎樣,搜尋框也改成 Blogger 內建的工具
(不過為什麼寬度不能調?)還好把側邊欄寬加大就排得進去(廣告也跟著變大了),
順便把側邊隔成幾塊收納一堆小雜物進去,比如說 Google+ 與 Facebook like 大車拼。
現在也有內建的計數器了,雖然樣式沒什麼好選的,不過還是準確度比較重要阿~!
以及~ Flickr 改版之後,之前用它當圖床的整組文章全部毀啦阿阿阿(昏),先把他們標記起來,
有空再來修吧...

突然發現右下角的 BLOG READER 全部都是男生,嗚嗚......


人間條件 2011.Dec


人間條件戶外公演超開心,之後就不是現在的演員組合了。

6.16.2013

台灣歷史博物館 2011.Dec (上)

已經2013年中了,2011年的無賴生活還有一點小尾巴沒有寫完... 應該是最後兩三回了吧!


太陽很大的暖暖冬日前進台南永康。這一片光燦燦的巨大看板就是目的地「台灣歷史博物館」,當年十月底才開幕試營運中。

Google reader 好痛轉移到 Feedly





圖片 from: http://www.feedly.com/happy.html

原來不到 google reader 到現在也才不過八年,RSS 的興盛(有興盛過嗎)到沒落,網路世界真是瞬息萬變阿(好老套的感慨)。



原來我是從 2007 年六月開使用的,到現在剛好也突破六年了,就在這個時間點紀錄下自己讀過的文章數,大概有十萬三千篇(!)如果一分鐘看一篇的話,每天看八小時要看7個月才消化完,到底是哪來這麼堅忍不拔的毅力那麼多美國時間。

號稱無痛轉移到 Feedly 之後,介面真的漂亮很多(應該是很早就跟上 flat 熱潮了)。但這幾天開使用才發現 unread count 還是存在一堆問題(Keep unread 之後重新載入,文章還是變成已讀、一直按 m 文章的未讀數無端暴增、以及同步的時候先前被打星的文章被 mark read 等等...)。最慘的是還沒有搜尋框,許願池徹底悲鳴中。看來一瞬間湧入很多客戶,一時之間忙不過來阿,拜託加油,眼看著我的情報網就要毀於一旦惹。

Feedly 的官方聲明,以及目前已知的 bug 列表:
http://blog.feedly.com/2013/06/17/important-preparing-to-be-upgraded-to-the-new-feedly-cloud/

無論如何還是先到 Google 外帶 把資料先包一包做個急速冷凍,待未來科技進步看看有沒有機會重返人間吧。

要交棒了~那天它的 icon 會從 chrome start page 默默消失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