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5

一位奇美小護士的肺腑之言



人與人的邂逅充滿了神奇,各種來路不明的網路文章更是謎題重重,能夠遇到你真是有緣。繼哈哈哈佛管理世界比爾蓋茲的人生唬爛課之後,近日又有一篇熱轉文硬塞到本站廢文調查局投訴專線,他就是《上海台籍老幹部函》。


讀罷,只覺此文資訊含量比唐僧羅家英的碎唸還要稀薄。然而在八卦板高人指點之下,發現他直是網路熱轉文中的拼裝殭屍,令人玩味再三...... 在本人略施天眼通與讀心術之後,將原文抽絲剝繭,逐段吐槽分析於後(正片開始):

2.16.2015

聖誕千秋

文╱梭雷博士  原文發表於 December 27, 2014 at 1:33am



國小三年級的班導師是一位個性很嚴肅的中年婦人。她每天的打扮都差不多,總是穿著一件窄到讓她自己行動不便的窄裙。一到打掃時間,她就拿著藤條,彆扭地擺動小腿,艱難地在廣大的外掃區移動,一看到剛落下不久的樹葉就忘記了氣質,氣呼呼地加速移動去打學生。

還記得那年的聖誕節前夕,隔天放假,到了最後一節課,同學們都很開心,老師應該也是。當時老師親切地問我們:「明天為什麼放假?」

「聖~誕~節!」

「錯!亂講!」老師臉色變了,使起藤條抽打講桌:「是行憲紀念日!聖誕節不能放假!我們要講行憲紀念日!不能講聖誕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