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6

[人生出清] 攝魂青春記事 - LOMO Colorsplash

2005年11月入手 Colorsplash 阿桃(我那時候真喜歡粉紅色)。從網拍上面交得來的,第一捲底片裡面還有賣家的自拍照,雖然我已經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不過還是很感謝他便宜賣我。從此踏上文青 × LOMO 的邪門不歸路。


十年前還為了阿桃寫過廣告文案:




標題: 江媽青春永駐的秘密
時間: Mon Jan  9 02:03:14 2006

為什麼江媽一天比一天年輕?
因為他用了柚子的光閃閃美容相機來保養他們的肌膚、喉嚨、十二指腸。

柚子的光閃閃美容相機,從未經過 LOMOgraphy.com 認證,
為世界級左派美容攝影協會專用相機
本相機使用四色閃光燈,於1/125秒內的時間內,發出可見光頻率的閃光脈衝,
像光速一樣快的微小能量粒子波撞擊肌膚,達到瞬間美容的效果。
不但可以修復細紋,排除暗沉,對抗黑斑老化,除痘去疤,美白回春一百分。
還可以抗老抗氧化,防蚊防蟲,保證絕無副作用。列寧格勒光學機械協會品質保證!!

江媽自從受到了光閃閃美容相機拍照之後,不但拍哪裡,瘦哪裡,連蝴蝶袖都生得多美麗
邵的下巴經過光閃閃美容相機拍照之後,雙層下巴肉居然全都不見了。

只要將黑斑皺紋後腦杓,高額頭瞇瞇眼,對準鏡頭,
等候柚子按下快門就可以了!簡單好用!現在都是做口碑不用錢的!!

請指名柚子的光閃閃美容相機,各大藥房都沒有出售,可遇不可求,無效不用錢。

-----

總之為了讓身邊的親友們習慣有個拿閃光燈亂嚇人的怪咖,我實在是煞費苦心。



LOMOGRAPHY.COM。 上方的搖桿回片很好玩,右邊是快門鎖,太陽是 125,月亮是 B 快門



閃光燈是 Color 的賣點啦,有白 / 黃 / 紅 / 藍四色閃燈用轉輪切換,後來覺得藍燈和白燈效果太接近,用油性比把投影片塗成綠色塞進去。

阿桃大約在 2005 - 2008 年之間陪我度過一段混亂的日子,最愛玩的時候一年內拍了 20多捲吧。後來因為電池蓋有點問題(帶出門爬山太容易摔到),入手FED3 和數位單眼之後就被封印了。

2013年春天想說勉強還能用,再拿出來拍拍,那年的旅行有些不幸的回憶。再後來有小數位相機和 iPhone 之後就更少用。

在這波出清之中將與玩具相機蒐藏大師交換相機,拜託他接下來繼續拍下更多新的故事。

(以下為不堪的青春舊照)


實驗室



B快門 + 閃燈



活大 238



師大夜市小公園



野台之類的



營隊之類的



系館



電子電路實驗室



音樂會之類的



塑膠相機外拍大賽






宿舍



樂生



札幌



北海道



演出前



台西



台西之二



台西之三



漢堡王與毛線手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