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9

剛才回家的時候

 作者  (裘馬輕狂的絕望)                                  
 標題  剛才回家的時候
 時間  Tue Mar 31 00:57:56 2009
───────────────────────────────────────

在後門瞥見了疑似████教授
昏暗的燈光使我看不清楚他的最新髮色
到底是哪一款大便色
馬的害我心情很差一肚子大便
我覺得現在只要我一使勁
一邊誦唸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利娜貝貝魯多
就會拉出一打大龍炮出來(附贈水鴛鴦)

聽說水鴛鴦可以用來通馬桶(from 陳貼)
下次馬桶塞住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趁室友都在家的時候再試試看

最近脾氣好像越來越差
我越來越討厭笨蛋
怎麼辦
我漸漸體會到討厭乃至於痛恨別人的愉悅感了
(Hatred is addiction.)
人有百分之七十是由水組成的
世界有百分之七十是由笨蛋組成的
但是只有百分之三十的陸地,所以超擠
一邊討厭笨蛋
一邊在心裡大罵
一邊深深體認到自己有多笨
至少沒有使用水鴛鴦通馬桶的決心
我的論文題目截至今日還是做不出來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當初不該聽信某人意見
一頭栽進這個題目
有人說: 在台灣 講話最不能聽的 TOP 1.政客 2.媒體 3.大學教授
怪自己太笨太懶太沒眼光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要不要念ㄅ班
蠢人唸完ㄅ班還是個蠢人
本質上沒有差別的
想想還是不要唸算了

部落格弄了一個多月
想要走的屎尿毒舌路線
或者是高調經理人分享效率成長提升不知所云路線
好像都還模模糊糊
只怪搜尋引擎太強大
想講又不敢講
想拉又不敢拉
拉不拉多拉得多不多呢?
多少拉一點吧!
(沉迷於自問自答)

我有一個夢
我希望愚人節那天
台灣所有黑道大哥和小弟可以齊聚在凱達格蘭大道
用裝滿 BB 彈的 BB 槍火拼
警察也可以參戰(with 余天、陳昭榮、秦楊、無情的李鑼)
還有瑤瑤

瑤瑤特別重要
要像開球一樣負責開第一槍
黃花崗烈士青年節紀念活動順便一起
打完還可以一起打 Xbox360
(或者一起玩神奇寶貝)

多想想兩分鐘
我可以不要按發佈
(按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