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春日部

 作者  (陽具姊姊)                                      
 標題  春日部
 時間  Sun Mar 28 04:50:26 2010
───────────────────────────────────────

春天來了
照例馬,都要來傷春悲秋一下
一個人喝酒,寫寫俳句,
做些只有在春天做了
才稱得上殘酷的事。

持續讀書
單純的讀書非常幸福
但是考試就很惱人
我討厭這種壓力
而且仍有些事情得忙碌
即使是春天生氣蓬勃這般的忙碌
也要堅定的走下去唷
就算是忙到懶啪爆裂了
也要若無其事地一手扶著老二另一手扶著老伯伯過馬路
去對面的洗腎中心洗洗腰子
一邊好好想想
到底是怎樣才能忙到懶啪爆裂(謎)

要是又不小心回想過去
看著自己好像沾滿鮮血和沙威隆的雙手
想起那個連駝背和聳肩都很像初號機的自己
不知從哪裡湧出來一股惡意地樂趣

春天來了
我的心靈重建BOT亦接近完工
我想念我的心魔
我討厭考試
真想時空跳躍
跳過這個不論是在過去和未來都很惱人的點
重新放出我心底的心魔、催狂魔、魔人啾啾、飛天小女警(花花毛毛泡泡)
班傑明富來克林、戶愚呂、君麻呂、大蛇丸、加味地黃丸、松尾芭蕉、
腦內議會的王金平(曾志偉飾)用力敲下議事槌:散會!


力量正在一點一點回復,
也還滿值得高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