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0

男子漢就是要能夠從容地走上歧路

 作者  (人間白骨精)                                    
 標題  男子漢就是要能夠從容地走上歧路
 時間  Sat Oct 16 00:49:36 2010
───────────────────────────────────────

二十五歲了
邵送我一個 4D 人體心臟模型
(粗製濫造的含鉛中國產玩具,可是好貴)
我把他組裝起來放在書桌右邊
警惕自己在做大事之前
要先把良心放一邊(?)

亦或是期勉自己
有一顆塑化的心(很愛亂曲解別人的意思耶我)
還沒練成法輪大法就被泡在福馬林裡的塑化人形
漂浮在陰氣逼人的大連人體工廠,滿肚子惡怨但麻木的肉體
拗折搬弄成各種特異的姿勢(蔡依淋大劈腿)
又是一具具死亡博士得意的作品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6/91-2649746.htm

我會 cos 塑化人體耶
與恐龍共舞真的不算什麼
你看過塑化人體 on-line 嗎
老身韌骨畢露的體質
假以時日或許能成為一代另類 cosplay 巨擘阿哈哈哈(撚鬚笑)

說到博士(跳回來)
我真的是很努力想要達成兒時夢想
像朱學恆常常鼓勵大家要排除萬難實現夢想這樣
各位以為
我這人最偉大的夢想就是在不久的將來
變得跟朱學恆一樣胖嗎??
No~no~no~(搖食指)

我小時候想做個侵略地球的邪惡博士!
可是後來才發現為了侵略地球還要念到博士真的很搞剛阿...
再後來我想成為邪教教主!
跳跳彿舞,引導下體有鬼的女信眾與我個別共修
開發諾貝爾生機石墨烯飲食等等(很跟得上潮流吧)
而綜觀市面上的教主(?),號稱XX博士者多,真正有博士學位者幾希?!
但是為了成立邪教還要念到博士學位真的很苦幹實幹阿...

以後各位要是人生路上有點迷惘空虛
買能量水或是幫留個塔位
請指明(真正的)博士教主捏~!
(怎麼又可以回到塔位的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