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2

懇親日

前陣子心血來潮跟大家湊熱鬧,看了一下世紀日環蝕(哪是這樣日環蝕又不是天天有),看完悠閒地去吃早餐,不知道為什麼聊到「懇親日到底要帶什麼去給新兵吃」這個話題上。



- 為什麼懇親日大家都要吃肯德基?
- 不然要吃什麼…
- 很多阿,炙干貝壽司,基隆廟口超大章魚腳,小當家昇龍餃子,無敵海景極品佛跳牆……

p200118296-3

- 誰會在懇親日吃那種東西阿!! 吃太好會被討厭吧
- 原來是這樣子阿… 那你懇親日那天也吃了肯德基嗎?
- ……欸糟糕我忘記了耶!
- 虱目魚粳?鬍鬚張滷肉飯?來一客海鮮杯麵?那有沒有人帶甘蔗去給新兵啃呀,懇親會啃甘蔗超應景的啦,還可以一邊給他啃一邊跟他開示一些「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的道理… ooxx。
- 也不會吃那麼爛吧… (你要是帶甘蔗來我應該會很想死吧…)總之就是跟大家吃得差不多就好,不能太好也不能太爛,而肯德基又是在裡面不會吃到的東西阿,親友們也好準備,於是大家就很有默契的都吃了肯德基。



- 喔喔喔(豁然開朗),所以懇親日吃肯德基,是大家理性選擇下達成的納許均衡(成功嶺懇親賽局)。
- 我想起來了!我吃的是… 麥當勞 orz
- 不知道懇親日有沒有人帶鬆餅呀,蜜糖土司英式紅茶之類的東西去。
- …好娘

突然想到我們完全錯過羅木吉的懇親日了啦!!羅同學快點重新服役一下吧國軍弟兄!好想在懇親日與你共進一番男子漢限定的貴婦下午茶。

mcmacarons-25b35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