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5

唐唐鄒生見面會 @游壽司 Dec, 2013

「畢業之後是不是應該要先去找自己呀!」


好久不見唐唐,托他的福,吃游壽司(注音都會幫我打成蚩尤壽司)



一秒化身臉書瞎妹,來個壽司拼圖華容道,避免視覺疲勞,排起來才發現每一貫看起來都一樣,但吃起來都不一樣(壽司之神要把我劈死了)



鄒生沉思中



緩緩轉向鏡頭「....嗯!」



續吃甜點,唐唐這時代大捲髮真是太酷喏



鄒生玩相機



半格機



鹹甜鹹甜。

這次獲得鋼鐵人面具一枚!我好失禮竟然什麼都沒有準備!而此面具後來也激發我很多恥力,比如:


白目工程師,請給我工作(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