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9

我的睡眠債捲入金融風暴正式宣告破產

 作者  (裘馬輕狂的絕望)                                      
 標題  我的睡眠銀行
 時間  Wed Nov  4 14:52:02 2009
───────────────────────────────────────

打電話來跟我說我的睡眠債捲入金融風暴正式宣告破產了
媽呀
這幾天狂睡耶
白天睡晚上睡
喝了咖啡還是睡
超不健康的
趕快來做一點家事改善生活環境
稍微把一些冬衣拿出來
繼續像一隻學術蟑螂一樣活下去

香港一週之後
回來又放空一週
這週已經是第三週了
我仍幽忽忽地整天睡我的大頭覺
我的天呀
我又要回到高科技的阿茲卡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