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公然歧視」風氣之濫觴

 作者  (裘馬輕狂的絕望)                                    
 標題  本台從來不搞那一套
 時間  Thu Nov  5 13:40:14 2009
───────────────────────────────────────

什麼一開始講「我不排斥同性戀」「我其實也有很多弱勢族群的好朋友」
接著又在那邊假假掰掰
本台從來不搞那一套

抱歉,這裡是異性戀霸權

本台自半年前即率先推出「歧視同性戀與羅牧杰」的 policy
首開「公然歧視」風氣之先河
雖然比政府開放黑道聯盟公然認養職棒球隊晚了幾年
但還是比政府開放吃美國牛肉看公然假球早一點點啦

那天跟賤民羅牧杰 msn 才發現(我的 msn 群組分為婆羅門、平民、賤民、實驗室同事)
我的階級意識曾幾何時變得超強烈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人生爆破組
最喜歡壓迫生活中的弱勢者、低能兒、致遠管理學院和基因不良的少數民族
把變種人踩在腳底下真是抄爽的啦,比踩酸菜還爽, oh yeah! (廣仲口吻)


--
→ p█████is: 賤民就是首陀羅 也可稱呼他為首陀羅牧杰        
→ z██e: 好好笑                                        
→ Urbano: 其實我把羅牧杰歸在婆羅門耶,為了舞台效果才暫存在賤民
→ p█████is: 你這樣跟沈玉琳有什麼差別? 只差在臉上沒肉瘤吧  
→ p█████is: 如果小 S 講話也像你這麼誠懇就好 陳漢典會很開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