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9

我的短週記

 作者  (裘馬輕狂的絕望)                                    
 標題  我的短週記
 時間  Thu Nov 12 01:17:33 2009
───────────────────────────────────────

整整一個月沒做實驗了
(機器摸都沒摸一下)
真的是有夠尸位素餐
與你相約彌勒素食共進午餐
這幾天終於又打開助我畢業的致癌溶劑
溶劑衝出一縷青煙和溶劑精靈
就像新增印表機精靈一樣
好像能幫我實現除了台灣獨立以外的三個夢想

又開始弄一些曠日廢時(?)的東西
驚覺巧取豪奪學位的那幾個月
真的念很少書耶
參考的 paper 都隨便看看
再重找才發現以為沒找過的新情報
早在去年此時
就像保力達逼幫你船明阿災ㄟ氣力一樣
幫你傳便便了
看來明明就是我自己太弱又恁懶(ㄌㄢ ㄋㄨㄚ)

//
又到了放榜時節
對於理工科研究所的印象還處在終日打魔獸的大四生悶
攜手到各個實驗室按門鈴囉
一代新人換舊人,蝙蝠俠換蜘蛛人
實驗室是否依然充斥著庸才如我,蠢才如你
等各式各樣的耶律楚材呢
天氣冷了就好想吃元世祖窩
跟窩闊台一起吃

//
好爛的梗
我是怎麼變成這個樣子的呢
連講一些顛三倒四的文章來娛樂大眾(和OL,替代役男)
都有點力不從心

我越來越冷血與麻木了
我心中的西域妖僧大概已經圓寂
不然就是罹患帕金森氏症了
對於生活中的小小快樂和美好不愉快往日不屑一顧
彷彿玩不可逆橫向捲軸遊戲一樣
過去的日子
就像拉過的屎
嘩啦啦拉衝進花剌子模他家的時光沖水馬桶
過去的自我呀在高速旋轉的伊藤潤二馬桶漩渦中
還一邊跟我說人~都~是~會~變~的~~~
(杜卜勒效應之故key會忽高忽低)

是啊人都是會變的
就算潘迎紫可能不會變
人真的還是會變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