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3

TAAZE 二手書真是個神秘的地方

剛好兩年前開始用 TAAZE 讀冊生活賣不想留下來的書,最近回顧了一下,前後總共上架了 99 本,目前賣掉 51 本,收入 4146元。不過因為它會有各種理由塞一大堆折價券和回饋金的緣故,前後也在上面買了 21 本書,花掉 3737 元(比起之前在博客來的下單量,算是很克制了 QQ)。一來一回就等於是把大約一百本書丟到他們的倉庫去,然後換了二十本書回來。預計下個月還要再送去 30 本,真是潮爽的。


話說有些東西( CD 或是資料庫不給上架的書)無法在 TAAZE 賣,算是美中不足。

之前用露天拍賣,一年半賣出 34 本,收入 4580 元。不過扣掉時間成本之後就不能相提並論了。露天拍賣還在多年前預繳了五百元交易手續費,現在還剩四百多沒用掉。看來搬家前最好重新開張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