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3

Honolulu, Hawaii. Sep 5, 2011 - 珍珠港 (下)

搭船回到港口,繼續在展覽館裡逛。




舊時的雷達訊號看起來就是一堆雜訊阿!! 光是解讀就要費盡功夫。當時的技術根本就搞不清楚到底空襲的時候發生了什麼狀況吧。


魚雷殘骸


紀念館的模型,這個是放在展示櫃外面的無障礙展品






擊毀的船骸




在夏威夷的日裔人士在珍珠港事件之後遭到忠誠度的質疑。


大部分重要的地圖都有點字/立體展示


密碼機


政治漫畫


二戰中期的海戰仍是戰艦時代


航空母艦模型


兩邊軍力比一比


日本航空母艦模型









一些除役的軍武擺著展覽


升旗臺



到寄物處拿包包,顧攤的阿伯看到我穿著背上書「TAIWAN」的踢恤就很興奮的跟我搭訕說他以前當兵的時後有在台灣待過!(應該是美軍協防時代吧)最後愉快的跟我們說了掰掰~ (手比六字搖晃是夏威夷打招呼得手勢蛤~不是要跟我們打勾勾說以後再來)


搭公車往機場。我跳上了一班有經過機場,但其實沒有駛近航廈的公車,昨夜瞄了一下 google 地圖,直線距離看起來也不遠。又自恃自己的越野定向追蹤格鬥擒拿爆破等求生技術應該都還不錯,便在機場外的 H1 公路下車準備步行奔向機場了... 然而雖然我確實是不斷朝著航廈走近,但眼看著航廈越來越近,周圍的路卻開始出現複雜的交流道,難道徒步走進機場是不可能的嗎!正好眼前出現一個停車場出入口收費站,正打算走去問路,一台剛好從停車場裡開出來的雙門跑車搖下車窗,問我是正要去搭飛機嗎,我說對,於是那位好心的太太就把我載進航廈了 T^T(她說她兒子在夏威夷航空開飛機), 整整早到了45分鐘,算是這趟旅行遇到的另一個感人小故事。




檀香山機場的登機門也是有夠多



不知為何這裡也一直在施工,機場施工中是一種國際慣例嗎?


阿阿阿好不想回去。在飛機上看了一部有點囧的電影,名喚《生命之樹》,在飛機上看理解力下降的情況下,真的是搞不懂他在演什麼。最後還忍不住跟隔壁的大嬸一起抱怨,哈哈一笑。


返波特蘭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