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3

Kaneohe, Hawaii - Sep,4 2011. Byodo-In Temple (上)

米國遊記系列再拖下去真的要遙遙無期了,還有去年的東京系列以及東部旅遊系列 ...... >_< 之後每天都更新一點點好了,發現一次貼一整本相簿,我貼得很痛苦,大家(估計不超過10個人)也很難好好消化。





今天要搭好久的公車到檀香山以外的地方去!先在這裡下來逛逛市中心,順路走到另一個公車站轉線,一下車看到一個大鳥居。


在當燙逛逛


建築的風格有種亞洲風情。


唐人街外圍的公園


好像是高雄市長蘇南成致贈的石獅子(檀香山姊妹市)


努安奴街



也有美式風格的巷尾








當燙大部分是行政金融區,房子無論是配色、樣式、都很有東南亞的感覺(喔再加上很多很多棕櫚樹)



歷史建築區


花園裡有夏威夷王國的皇宮 ʻIolani Palace,以及州議會大廈。今天公園裡有慶典之類的活動,皇宮還開放免費參觀,不過我們要等搭下一班車,只好錯過了。


巴洛克風格


皇宮沒有多久就變成美國了 QQ


夏威夷最後女王 Liliʻuokalani ,好多獻花喔


州議會



建築式樣有點讓人聯想到高雄中正文化中心,興建年代也相差不遠,不過這裡的設計好看多了。



立柱 


來到夏威夷行醫的 Father Damien


雕像很可愛,有撲克牌國王的感覺。


環抱議會的水池






這棟大樓的藍色好漂亮,忍不住重複拍了好幾次。


走到下一個公車站,準備要搭車離開檀香山了。


遠方的火山(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