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3

讀者迴響:我最喜歡塞車草原了!

前情提要:正在討論 王思漢- 激情 DJ
討逼 不開討逼 不開者昌蒙 整脫 不屌整脫 不屌者叭縮

S: 難到濕 矮情就像一個咪 讓我沫名濕去 尼

U: 大大你的歌詞沒合聲調阿

S: 沒有很考慮聲調
只想要濕

U: 難刀濕 矮清久箱以歌迷 攘窩抹名濕取 倪~~~

S: 好強喔

U: 很有尊王攘夷的霸氣

S: 有
不過我還是最愛塞車草原
每次去擎天崗 都會忍不住哼起這首歌

U: WHY!!!





S: 真的喔
我是剛好很愛塞車草原
王思漢其他首就還好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前奏也編得很靠杯

U: 但是歌詞太北爛了!!!

S: 幹 可是歌詞超好背

U: 好想組團做這首歌
可是我覺得羅牧杰大概還是背不起來
我們的主唱是忘詞王
下一個團名:忘詞青年賓館

S: 之前教一個朋友唱 他唱成 塞車的草原沒有喇叭
馬上被我糾正
是喇嘛


U: 也是
塞車的草原沒有仁波切
沒有大寶法王
沒有妙禪師父

S: 是喇嘛!!
很堅持原作的正確性

U: 沒有MC美江

S: 塞車的夢裡有美江

U: 說到歌詞爛,昨天有人跟我推薦綺貞老師的新歌
柏拉圖式的愛情
歌詞頗爛
請參考

S: 是喔 我還沒聽
我來聽聽
不過馬上想到飯島愛
不禁對綺貞興起了性幻想
(聽完了)
好像鄉民的推文

U: 我來把這篇對話作成一篇新文章
好像很多部落客都喜歡來這招
整理對話內容變成文章
柏拉圖式的部落格

S: 柏拉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