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5

蛇年新竹燈會 Feb. 2013



身為部落客界拖稿兩年以上的超級魯蛇(爬說語金證書),終於重操舊業,回到本台成立的最大宗旨,分享我的超時空旅記(才不是)。時間回到 2013 年,當時我的 instagram  沒什麼人在看,每日一圖還在試水溫。



但是對於看老屋阿,蒐集字體呀什麼的已經有不可挽回的趨勢。


順益針車行


一排紅磚屋


城隍廟


廟口小吃


新復珍戲院


廟裡就光彩奪目的


小時候超怕


羅漢們


簡單的鐘,好看


水漫金山


蛇年出現阿拉伯風情弄蛇人也是很合理的


運河上也有


令人不安


新竹車站


蛇年主燈


陰氣森森


這兩年一定是沒有把他們的照片貼出來,覺得業障很重


來陪我玩唷~喲喝呵呵


開燈了


變色變色


粉紅小蛇


剩下就是最美的風景 - 人擠人


好認真的樣子最可愛油~



花布恐龍


愛因斯坦


科宅燈組


派大星也著花布褲...


蛇年一定要有白素貞和許仙


但是阿阿阿阿亮燈了亮燈了好可怕阿阿阿阿阿阿


展現手工精巧的部份




逛攤位,印象中最好吃的是,某部落攤位的清燙高麗菜,那年油還是假的,人心還是顧盼自雄的,在重油重鹹重味素的夜市中,竟然能吃到一海碗清燙高麗菜,淋上馬告醬。只顧著吃都沒有拍照紀錄,但過了兩年我都還記得就代表我有學過超級記憶術  他真的很好吃。


奇幻的義民廟燈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呃這一區氣氛真的超怪



鑽轎底為人與轎的相對運動,定點鑽轎底也就是轎不動人動


乘南瓜馬車加速離去(全文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