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8

魔獸少年

 作者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標題  魔獸少年
 時間  Tue Feb 26 11:24:13 2008
───────────────────────────────────────

開學以後好像就沒再打魔獸了
可能是因為寒假也離開電腦遊戲很久吧
昨天再度打開魔獸居然有隔世感
曾經是虔誠認真地像是每日作早晚課一樣刻苦勤練魔獸三國的我
生疏地帶著曹阿瞞再度踏上孤寂的中路
CD 時間一到就高舉雙臂
發出「寧我負人,無人負我?」的喟嘆

你在哪裡呢?那個長在我心的魔獸少年
如今我在擺夷館地下室值冗班
曾經在戰爭叢林艱苦奮鬥的魔獸少年阿
今日已離我遠去形影消散
魔獸少年你現在好嗎?
會不會冷呢?會不會餓?打完魔獸有沒有記得喝口水上廁所尿尿呢?
要不要把紙紮的筆電滑鼠網路線燒給你呢 (啥啦)


--

後記 (2014.3.18)

少年時的幽默感好奇詭冷僻
以及我好久沒打電動 ... orz
看到這篇,再度把他翻出來回味

在三國七雄當中(哪有這種說法)
我其實還是很喜歡曹操的
這麼有才華和原則的人
最後打下的霸業還是被司馬家、司馬中原、司馬玉嬌、司馬庫斯
整碗端走

而魔獸三國無雙
也在 LOL 熱潮之後
一轉眼成了時代的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