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8

抓緊冬天的尾巴

 作者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標題  抓緊冬天的尾巴
 時間  Tue Feb 19 01:38:29 2008


晚上回到家
難得早早下班的我想要洗碗
發現辛苦累積一個禮拜的鍋碗已經被邵洗乾淨了!
嗚嗚嗚我好羅寶杰
相當內疚的我,不知怎樣才能報答邵
此時宿舍的瓦斯用完了又還沒有叫新的!
所以我決定洗冷水澡來報答他的恩情(到底是報答到什麼)

到浴室裡脫光衣服站穩馬步
僅存的一點點瓦斯被燃燒完之後
流出五秒熱水
隨即迅速下降至體溫
接著就是精采的冷水的部份了!
趕快用沁涼薄荷配方的洗髮精洗了頭髮!
當然也要認真的洗我的該邊
別忘了向 該邊的卡夫卡 打聲招呼!
我大聲的說「卡夫卡,你好!」
他以長年蝸居在該邊的憂鬱神情也對我說咯你好。← 一個文青的句點
但是水越來越冷了~
於是開始背誦正氣歌一邊沖水!
「天.地.有.正.氣! 雜.然.賦.流.形! 然.後.就.不.會.背.了!」



真的是很有大師兄回來了的 Fu 喔!
誠心向各位板友介紹~(吳念真口吻)
今年的冬天非常冷
我們不要ㄍㄧㄥ
一起來洗冷水澡
榮耀冬之神
抓住冬天的尾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