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8

天空爆炸

 作者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標題  吾乃優良好文青
 時間  Tue Feb 26 12:54:30 2008



要趕快寫了,不然今天晚上聽一發塑膠人之後,感覺就要被蓋掉了


真的要去形容有多爽有多爽
好像也很沒意義
天空爆炸
經典的問候:窩門輝來ˇㄌ,窩門~是~天空~拋~岔~
好感動!!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我剛成為聽後搖的好文青時,
在 dirty ☆ three 之後聽的第二個團吧。
嗚呼呼,四個德州過動兒
開始的 coma 就彈錯真的是很好笑XD
而且高音拔尖爆裂,好似拔絲地瓜
爆炸音牆的頂端彷彿插滿了碎玻璃,有點不悅
幸好後來就沒有這個問題
到 Your hand in mine 之後,就全體進入升天的神祕體驗了
為什麼是 your hand in mine 而不是 your head in mine 呢
多有人頭氣球的詭怖感ㄎㄎ
處在音牆當中非常舒服,舒服到好像可以睡著
再加上 ek ㄉㄉ就在身旁做我的軟軟沙發
吃了熊熊果實的他,偷抱抱真是相當舒服唷夫夫夫


當三個人都在爆走嗨翻的時候,還有一個人要負責冷靜地彈高音 solo
真的是非常ㄍㄧㄥ阿@@


jero 在散場時非常沮喪
差點就可以成功慫恿他把琴和效果器都賤價拋售給我了ㄩㄩㄩ
後來他還去洽詢樂手一些 technical problem
真的是相當有工程師精神


僅在此向我荒廢多時的音樂事業感恩懺悔。


好多認識的人
一點我有買到票囉的炫耀感都沒有
反而有種見一個殺一個的衝動
各位死文青們大家好
我們與死小孩的差別在哪裡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感謝楊小妹妹伴我度過冗長的排隊時光


散場之後與大新的廢業鬼畜青年們食生炒羊肉
王大薇成為 OL,建誠畢業等入伍,蹄膀姊姊在百吉地獄中
享受最極致震撼的音樂享受,大概如此
不知道為什麼與你們吃飯講垃圾話總是特別有歸鄉感


然而想起了那年 dirty ☆ three 嗡鳴不止的回音牆。

--
→ dylerim: 你不會是大一的時候看 d3 的吧?我也是ㄟ              
→ ek: 推工程師精神 不推熊熊果實 :(                        
→ Urbano: 我是大四看的耶 2006 年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