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成功人士都會跟我聊MSN

時間  Fri Jan 14 00:45:49 2011
───────────────────────────────────────
image

李家同 博士 說:
你好

[蘇仔] 說:
Hello~ 家同
我上批踢踢 我也是你的粉絲

李家同 博士 說:
笨蛋才會去看批踢踢
我喜歡與年輕有為的優秀學子聊MSN

[蘇仔] 說:
我要在妳的奶頭上按一個讚

李家同 博士 說:
那你可不可以幫我開個粉絲版

[蘇仔] 說:
可以
我保證笨蛋不會去看

李家同 博士 說:
太好了

[蘇仔] 說:
我要如何成為優秀的學生
我國要如何成為優秀的國家
我深深疑惑著

李家同 博士 說:
我現在比較想深入思考的是
我的批踢踢粉絲版,版名要叫什麼阿

[蘇仔] 說:
就叫 讓批踢踢倒下吧
相信您一定很喜歡

李家同 博士 說:
我很喜歡!

[蘇仔] 說:
讓批踢踢倒下 讓李家同站起來

李家同 博士 說:
這個社會需要有一些古板的人
像壓舌板一樣古板的人

[蘇仔] 說:
[同哥] 讓批踢踢倒下吧

李家同 博士 說:
但我在煩惱的是 英文版名

[蘇仔] 說:
LiKaTong
念起來感覺很順
台語拼音

李家同 博士 說:
我又不說台語

[蘇仔] 說:
同哥不說台語喔
SAD~~~

李家同 博士 說:
我都說英文



真懷念那個 MSN 可以隨便改暱稱玩 cosplay 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