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我最愛做投影片

Skeleton me 說:
 他喜歡我們把想講的話做在投影片上
 照著投影片講就好了

世上的另一個我(歿) 說:
 太形式了ㄅ

Skeleton me 說:
 那幹嘛來meeting 把投影片寄給你就好喏,筆談。
 夢溪筆談

世上的另一個我(歿) 說:
 對阿

Skeleton me 說:
 我的新酷音詞庫有夢溪筆談耶
 好有教養

世上的另一個我(歿) 說:
 好聰明ㄉ辭庫
 對阿 有素養死了

Skeleton me 說:
 也有 唐努烏梁海 它地理好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