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2

懶人免費做網站教室 - HTML5 Templates and Free Web Builder

最近的工作筆記

一開始只是想找版型,找著找著,就找到 Weebly 的代用品,竟然接二連三還翻出好幾個,現在線上瞬間變出網站還真是方便阿…

Yola : 編輯器最華麗,版型還OK

image

Wix : 版型滿優雅的,編輯器自訂性也高,不過好像第一次 create 選好版型之後就不能再換了,而且發布的網站會有廣告,中文頁面名稱會出問題。

image

Weebly : 跟以上兩者比較起來,版型好像是最陽春的,編輯器 OK (以前用它用習慣了),最棒的是可以把整個網站打包起來匯出上傳到學校的空間(逆天)。令人頭痛的是,中文內容在原始碼裡面全部變成 decimal-NCR code, 要想辦法轉……至本文截稿時間還沒找到快速的轉碼方法,希望各位懶人讀者們不吝提供。

以上免費版都有各種丁丁豆豆的限制,請務必注意

這份 Review 中提到的 Webs 我就沒有嘗試了。而且文中的資訊是 2009 年的也有點古舊。

最後還是心灰意冷,回頭找一下版型。至少也要 Update 跟上時代潮流。HTML5 / CSS3 時代打關鍵字找一找,也就那幾組,流行時尚大同小異:

Free HTML5 Templates | Bringing modern web standards to everyone
http://freehtml5templates.com/

40 Beautiful Free HTML5 & CSS3 Templates
http://www.noupe.com/design/40-beautiful-free-html5-css3-templates.html

45 Fresh and Free HTML5 And CSS3 Templates You Should See
http://www.1stwebdesigner.com/css/fresh-free-html5-and-css3-templates/

手工刻網頁真是痛苦…… 用過得幾種免費 WYSIWYG 編輯器,都會把版型莫名其妙亂擠亂調。但若是一直用 Weebly 逆天也有點膩。(真難伺候的懶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