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3

Google reader 好痛轉移到 Feedly





圖片 from: http://www.feedly.com/happy.html

原來不到 google reader 到現在也才不過八年,RSS 的興盛(有興盛過嗎)到沒落,網路世界真是瞬息萬變阿(好老套的感慨)。



原來我是從 2007 年六月開使用的,到現在剛好也突破六年了,就在這個時間點紀錄下自己讀過的文章數,大概有十萬三千篇(!)如果一分鐘看一篇的話,每天看八小時要看7個月才消化完,到底是哪來這麼堅忍不拔的毅力那麼多美國時間。

號稱無痛轉移到 Feedly 之後,介面真的漂亮很多(應該是很早就跟上 flat 熱潮了)。但這幾天開使用才發現 unread count 還是存在一堆問題(Keep unread 之後重新載入,文章還是變成已讀、一直按 m 文章的未讀數無端暴增、以及同步的時候先前被打星的文章被 mark read 等等...)。最慘的是還沒有搜尋框,許願池徹底悲鳴中。看來一瞬間湧入很多客戶,一時之間忙不過來阿,拜託加油,眼看著我的情報網就要毀於一旦惹。

Feedly 的官方聲明,以及目前已知的 bug 列表:
http://blog.feedly.com/2013/06/17/important-preparing-to-be-upgraded-to-the-new-feedly-cloud/

無論如何還是先到 Google 外帶 把資料先包一包做個急速冷凍,待未來科技進步看看有沒有機會重返人間吧。

要交棒了~那天它的 icon 會從 chrome start page 默默消失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