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1

第9屆ㄊ大創新競賽 - 兼記L.T.K.小柯

「請問小柯學長你為什麼會來當評審!!?」
「阿就你們主辦的電機系教授是我以前在視聽社的學長啦……他講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我就想說來看一下,看會不會有什麼很白痴的惡搞的什麼什麼…以前我參選學生會長的時候他還是我的競選總幹事捏~」 (各位深度農友請火速翻翻你們手上的小柯外傳,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象人。邁力克 阿阿阿 !!)
電機系真的是很多怪咖啦…平常書也是唸得很好,也是到視聽社來跟我們看一些有的沒的(到底是看了什麼阿?),要出去亂搞的時候也是可以包容我們玩得很瘋這樣這樣…」

五月,小柯投入台大學生會長選戰,小蔡負責文宣,以「解散學生會、要求校方添購賭博電玩」為訴求,雖然落選,但首次將賄賂、抹黑、低俗等歪風引入台大校園中,遺禍萬年。

-- 《你不知道的台大》

於是我和另一位政治系(?)的學弟愉快的和柯董聊了很久,簽了兩張CD還合照(喔還有很多點心可以吃,對研究生而言吃點心真是超重要的。)
「那你都在做什麼研究阿?」
「就是拿一些納稅人的錢來做自己其實也沒有很喜歡的研究啦…(真不害臊)」

然而活動開始,卻是這付光景:

(長官致詞)

(觀眾席與外圍的攤位)

(各組簡報)

評審陣容

中場休息時間,小柯神色黯淡的從評審區中走過來與我們會合,沿途不忘掃射周圍青春可愛的校園美眉。

「喔你們真的是齁,資源很多這樣,太爽了啦!Xbox, iPad …..」
「黑阿學長,所以主辦單位提供的餐盒就打開來吃一吃啦,這民脂民膏捏。」
「是齁……(學長若有所思又回去默默幹了幾盒西點餐盒,反正長官們總是致詞完就先走了)……來啦來啦還有好幾盒捏,一起吃啦!」
…喔民脂民膏吃起來感覺真的不錯捏~」

接下來的對話內容就不方便多加描述了。吃飽了就繼續來逛逛攤位…

首獎得主…雖然我相信他做得出來,不過也是玩假的啦

想要做校內公共腳踏車系統,不過好像被質疑滿多的。

(我是道具控)

猜猜看這是在幹麼?

沿用藝術季的豪華舞台,現在燈光音響都不用錢就是了…

這組 LinkWish 可能是唯一玩真的,雖然我個人沒有很欣賞,磁場不合吧。有點像是要做個 iphone, ipad版的 ptt/Alltogether, 可以行動揪團實現夢想這樣(憑甚麼?)。不知道現況如何,有朋友已經在使用這個東西的嘛?

該團隊的專訪:

PunApp Inc-專業App評測網 - LinkWish林克威許,讓你想要的都應許…起碼目標是這樣
http://punapp.tw/archives/666


夜深了,飄起小雨,再來就是頒獎和情緒沸騰的大摸彩~~ 抽到了一個小獎不過到現在都還沒領到。。。應該是被主辦單位忽略了,算了前幾個月也沒法去領。

小柯上台代表抽出 Xbox ,頒獎的時候還想直接把獎抱走,不過現場得大家好像都不太進入狀況,梗還沒發酵就結束了無法跟上,有點可惜。下台之後小柯說:「早知道我會上去摸彩就聯手把它黑起來就好啦~(殘念)」

曲終人散,追星二人組與小柯在椰林大道上散步,還跑去吃興隆涼麵,下港 style 的亂聊(他說以前也住男八舍XDD)滿足的一日。

柯:「然後有一次去男一舍找學弟,真是超臭得,臭死了啦!!!」(進片尾曲)

「哈爾濱的姑娘都像你這麼會做體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