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1

須藤元氣《World Order》公演消息


前陣子的心頭好,今年底要在東京與大阪公演了~。原先是在全球之聲看到上面的最新作品 MV「MACHINE CIVILIZATION」,越看越入迷。除了摔角以及各種格鬥技之外,須藤元氣本身還內建有唱歌跳舞、「書道、讀書、利酒(利酒師資格)」等興趣,實在是相當優秀阿@@”。原稱號為「變幻自在之男」的格鬥選手,後來轉換跑道當個藝人,組成 World Order 男子團體(?)  推出別具創意與各種厲害合體技的舞蹈 MV。其實從他過去比賽前的華麗出場[1] [2] [3] 就可以看出來…這人對機械舞和各種奇怪的裝扮根本就有執念阿阿阿,每次出場都要搞得這麼複雜嗎?(抱歉我跟格鬥比賽不熟)

(腰肢款擺~)還有那個騰空彈起沙鈴真是太神奇了,猜猜看我最中意哪個美眉?
戴上眼鏡穿西裝打領帶之後,原本武勇的摔角手變得好正派,打扮成這樣跳機械舞太過符合日本上班族的刻板印象了,非常的…拘謹壓抑,大家一起整整齊齊的在街頭、地鐵站、機場漫步,上班,合著拍點地九十度鞠躬遞名片講手機,下班再一起漫步去居酒屋…… 是說找到這群整齊劃一的舞者也真不容易(尤其是在套上西裝就很像壓抑的日本上班族這樣的整齊)。正因為如此拘謹的形象又在其中一本正經的加入各類元素、還有會心一笑的合體技,反而比那些純粹炫技並展現人體關節極限的單人機械舞表演更令人耳目一新吧。
私心最愛下面這支 「MIND SHIFT」,前一分鐘有點悶(都在漫步),潛入佛堂之後的發展為韻味所在。


參考閱讀:
老占的博客: 日本Chok王 ---- 須藤元氣(Genki Sudo)
http://oldjimpacific.blogspot.com/2011/08/chok-genki-sud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