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2

Hillsboro, OR. Jun 30, 2011 - 老屋漢堡店 McMenamins《Rock Creek Tavern》

我發現在這個部落格要賺到莫名其妙的人氣,最好還是寫寫食記的,少抱怨發牢騷什麼的。畢竟台灣人嘛,大嘴吃四方,一張嘴吐全世界(?),吃喝玩樂流行時尚,向來都是黎民百姓的基本需求。那麼今天來講一個平常不太有機會去 Oregon 吃的餐廳 …

 

西施波羅吃吃之旅~

 

走了一段不短的路~終於來到 McMenamins 旗下的 - Rock Creek Tavern , McMenamins 在美西蒐集了很多老屋來改造成各式各樣的旅館、餐廳、酒吧、劇場,算是最近台灣也很夯的老屋文創… 吧。

image

菜單上的可愛素描,而且每天都有音樂表演!(時間就看表演者吃飽喝足了沒,很隨意)

 

超大香菇燈

 

Vintage style, 昏暗的大木桌 研究菜單猶豫了好久。主餐漢堡、三明治,價位在 9~12 塊左右。

 

不過重點還是啤酒 XDDD,McMenamis 有自己的釀酒廠,這次來點到季節限定的 Copper moon (反正季節限定就很想點…)。後來跟老闆來她通常都指明要喝 IPA ( India Pale Ale , 絕對不是異丙醇 = = ),據說是因為 IPA 酒精濃度最高。

 

雞翅真好吃~

 

這家明明漢堡最好吃,結果這天卻失心瘋點了炸魚薯條 >__< ,魚就一般,薯條換成薯球了(因為他的帶皮薯條實在炸得太老,放軟了還會苦。)

 

可愛的鄉村小屋

 

長長的路,地址是 10000 N.W. Old Cornelius Pass Rd. Hillsboro, OR 97124
(一萬號可見路有多長 XDD)平常都滿多人的,但還不至於要訂位,一大群人建議早點去。


View Larger Map

 

滯美期間又去了好幾次,以下就懶得帶相機輕鬆前往,不贅述了 XDDD 每次來這裡吃都吃得很開心又不貴,被譽為開心漢堡店。(全文完)

 

看別人玩波特蘭裡面的 McMenamins 據點:

McMenamins Kennedy School - 厚片與小花的部落 - Yahoo!奇摩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