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4

即日起新增雷隊友

前言

自從「超譯八仙」之後,敝站流量瞬間衝破十五萬,原本以為寫到阿扁被放出來都還不會達到這種數字... 總之爆破組組長在前所未有的截稿壓力之下,急切召募新成員,尋尋覓覓,終於聯繫上忙於拯救世界的 S 博士,秉持本組公開透明的運作原則,面試過程對話錄音如下:



S 博士您好


Urbano Lee
謝謝 S 博士上次去爬山還在那邊聽我預講
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梗
說來您也稱得上是超譯八仙的第二作者吧
最近這篇文章突然不知道在夯什麼
而老身卻面臨了才思枯竭的逆境
打算挖掘您的精華文章
編輯潤飾一下分享到人生爆破組上面
要不要試試看呢

Dr. S
OK
我先回宿舍 等一下討論一下
八仙到底是怎麼紅的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Urbano Lee
我覺得
還是先不要想怎麼紅
先求產量穩定
再研究怎麼傷身體

Dr. S
這倒是沒錯
有穩定最重要
接下來要怎麼搞
開始把舊梗整理起來
你打算走一樣路線嗎
超譯路線

Urbano Lee
這樣梗會老
不要為了超譯而超譯
時機到自然會有哇
雖說是有打算來做超譯八仙二

Dr. S
恩恩
我現在回去看 之前寫的東西 好物也不多
不過那可能是因為看的人是我
有 bias

Urbano Lee
這樣由我慢慢爬也未嘗不可

Dr. S
很亂啦
可以從推文較多的開始
人體 big data
辛苦妳了

Urbano Lee
先想你要用什麼名字

Dr. S
用什麼喔
索雷

Urbano Lee
索雷博士

Dr. S
雷神索雷

Urbano Lee
感覺很雷

Dr. S
到處跟路人要雷

Urbano Lee
「請問尼有雷嗎?」這樣

Dr. S
索雷博士 不錯

Urbano Lee
搜雷

Dr. S
鎖雷
嗽雷

Urbano Lee
鎖相迴路
叟雷 童叟無欺

Dr. S
縮雷

Urbano Lee
梭雷
有點梭羅的文學風,洋名

梭羅他本人

Dr. S
湖濱散記

Urbano Lee
誘發讀者 CCR 的遐想

Dr. S
港濱散記
結果這個港是南港

Urbano Lee
就這個好了!!
比較文氣
索雷感覺
像是賣期貨的

Dr. S
梭蕾
哈哈 這個超爛
梭磊
梭雷好了

Urbano Lee
恩阿,陳雷、謝雷、梭雷
多響亮

Dr. S
雷真的是蠻重要的

Urbano Lee
好的 梭雷博士 先幫你整理對話紀錄 做個 introduction
謝啦~~

Dr. S
不會
OK

歡迎「人生爆破組」新成員:梭雷博士

梭雷。詩人、科學家、南部國民(絕對沒綠卡),謫居南港。感嘆這輩子除了生猛的愛情以外一無所有,正積極惕厲自己成為有情有義的 AV 男優。座右銘:「火辣辣地苟合吧!遊戲。」
梭雷博士文采飛揚,樂善好施,曾榮獲台大文學獎、台大文學獎、台大文學獎和台大文學獎,達成台大文學獎首獎、二獎、三獎與佳作的完全打擊紀錄。加入本組的寫手陣容之後,希望可以繼續帶領大家義無反顧地走上文學(純)的歧路
更多作者介紹在:關於組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