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2

China Times Fail - 剪報整理

一路看下去完全無言…光怪陸離的事情越來越多,想到最後有種無力的鬱悶。



奇怪,我也不是名人,也沒丟菸蒂,只是拿了相機拍了他們進行荒繆任務的照片,
中天就就一直追著我拍攝,
難道,我這樣就會上中天電視嗎?


看完以上分析,
難道你不擔心嗎?
不會覺得冷汗直冒嗎?
一個媒體集團背後擁有這麼多手段可以對付不合己意的人,
你還願意支持嗎?

[認真] 旺中合併之後箝制言論自由的方法 - 看板 HatePolitics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343405363.A.0DB.html










在這裡,「惡」並非是某種與善絕對對立的某種事物,某種被欲求的對象;「平庸之惡」,所表徵的,就是力量的缺乏。這種「惡」,與所謂的人的基本處境無關,而是特定情境下的產物。在這種「平庸之惡」中,「平庸」並不代表「無知」,而只是「思維的缺乏」。



InnoNation Reloaded:我們這個時代的「平庸之惡」 - 樂多日誌




詭異!抗議學生中夾雜疑似總編輯模樣的人士?





中時在戒嚴時期有不少跑黨外新聞的記者,學運社運都看過不少,讓那些老前輩回來看看現在這些鬼扯淡,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任誰都知道就算動員個三千人堵在 NCC 門外,要過不過還是看四名跟蔡老闆談判的 NCC 委員,如果學者或學生的壓力有用,早就發生作用了。黃國昌又不是第一天出來抗議的,他當然知道這種事情。這個學弟是蠻熱血的,我不知道為了有意義的事情他肯不肯掏自己的腰包,不過像這種沒意義的事情要他掏腰包大概是沒可能的。指控別人發走路工,既說不清楚金額若干(連人都有照片,問不出發了多少人一共多少錢來?),更說不清楚錢是哪裡來的。這種新聞一點專業也沒有,連抹黑的專業都欠奉。


Forecast Error: It's Time for Me to Boycott China Times, Again
http://forecasterror.blogspot.tw/2012/07/its-time-for-me-to-boycott-china-times.html




經過旺旺的示範,我們終於知道如何才可以批鬥、抹黑一個人,運用自己的電視台、新聞台、報紙、雜誌,好像"輿論"就是證據,眾口鑠金,明明沒有任何證據,就可以毫無疑問的批鬥一個人,自導自演的請公關公司找臨演去舉行"假"抗議,然後栽贓嫁禍給反旺中學者,甚至是派記者跑去對方澄清的記者會上頭質問不曾發生過的事情。
不過這種事情不是眼尖的觀眾恐怕看不出來,這就是媒體巨獸可怕的地方



終結百年煙火,開啟文化元年: 旺旺中天的反黃國昌(反旺中學者)事件紀錄簿(懶人包)(7/28 更新)
http://renewtwculture.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28.html




當時福建省的訪問團還在台北, 新頭殼的記者假裝是中國時報的記者,打電話給在酒店下榻的廈門市政府新聞處長陳相華,問他說"我是中國時報打來的,我們這裡都寫好稿了,請問錢什麼時候匯過來"

陳相華不疑有詐,就跟這個記者說,錢他們廈門這裡蓋了章核准之後, 就會由市政府這邊匯過去給中國時報在北京的辦事處。這整個錄音,新頭殼都放出來給大家聽了。 我看過那份"福建省長訪台宣傳計畫表", 我聽過"廈門市政府新聞處長陳相華"的那份錄音。



Re: [問卦] 有沒有八卦版主很討厭新頭殼的八卦 - Poppy板 - Disp BBS
http://disp.cc/b/38-41Wh



造謠的網友瞬間查出身份!! 中時記者真厲害,一定也可以很快就查出來什麼神秘女子是誰。不過副總編大人到底在那裡做什麼??





旺中5媒體狂轟學者 |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28/34400563#
旺中走路工疑雲 找到「梁」姓發錢女子 | 政治 | 即時新聞 | 2012/07/29 | 新聞 | 壹電視 NextTV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politics/10337357
中天找不到的,壹傳媒找到了(?)




轉 Iu-heng Ng
蔡衍明現在的角色有點像威瑪德國的Alfred Hugenberg,這個希特勒眼前的紅頂商人,手下擁有一個極為龐大的傳媒事業,並曾多次併購其他報社,他的傳媒事業儼然是當時全球最具威力的仇恨製造機,從左翼到自由主義,都逃不過那舖天蓋地的媒體公審。而他的反動事業顯然是成功的,號稱最理性的德意志民族於1932年用選票讓納粹黨成為國會第一大黨,透過民主制度,從此將德國送進墳墓。
就像Alfred Hugenberg的做為一樣,大家千萬別以為旺中集團接下來會忙於解釋走路工造假疑雲,攻擊永遠是最好的防守,相反的他們一定會持續對反併購案的要角發動猛烈的攻擊,殺到沒有人敢說話為止,就像今天殺陳為廷一樣。
我想提醒所有關心這件事的人,這根本不是社會運動,這是鬥爭,敵人都擺明了在打仗了,你還在movement會不會太天真 ?
至於那些到現在還認為不參與政治很高尚的,我可以告訴你們,殺完黃國昌後,下一個可能是張鐵志或顏厥安,等你們眼中這些愛談政治不理性的暴民都被整肅完畢後,你最好保佑這種被媒體公審的事情不要發生在你身上。
https://www.facebook.com/a102579/posts/5053678828127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