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2

Eugene, Oregon. July 9, 2011 - 尤金酒莊 Rush

 

除了大家熟悉的加州 Napa Valley , Oregon 在尤金這個地方也有很多葡萄園,以 Pinot Noir 與 Pinot Gris 為主。今天就前往 Eugene ,一趟酒莊 rush。

在公路上充滿了露營車、拖板後面掛著一節遊艇、越野車、直昇機… 這台車後面掛了一節大大的車廂

 

裡面是馬兒……!! 這裡的休閒活動還真是多樣。

 

第一站是 King Estate Winery Pinot Gris & Pinot Noir Oregon Wine ,應該是此地最大的酒莊了。

 

品酒吧台,紅白酒各一種免費,其他的都要錢

 

鉛筆素描

 

試一試反而覺得這裡的 Pinot Gris 真好!很順,也不會太強調白葡萄果汁那樣的死甜,配夏天的海鮮吃真是愉快組合。後來帶了一支去夏威夷訪友也獲一致好評。(在機場就買得到了,而且也不貴,King Estate 在當地生意應該還滿大的)

 

不過酒神再怎麼覺醒,喝了也不會出現幻覺的。喝酒嗎,最重要的還是開心。

 

剛剛台前還只有我們,一下子就擠滿遊客。

 

我喜歡那個紮根的酒瓶

 

假貓頭鷹

 

薰衣草+葡萄園,Willamette Valley 景緻

釀酒參觀 tour

 

 

 

 

 

很像工程師會拍得東西

 

很像工程師會拍得東西 2

 

推開恐懼的大門

 

貯藏木桶的地方

 

參觀完暗暗的地窖,回到現實世界了。天氣柔和,在外頭吃飯剛剛好。

 

看到菜單又可以喝酒,笑得好開心

 

馬上就來 紅→粉紅→白 的 set

 

 

不可能

 

我點到地雷…… 此後再也不吃美國的豬肉了。

 

 

菜也不太能接受… 甜薯片是唯一的安慰 XD

 

 

 

這就比較像是園藝系會拍得東西了 XD

 

 

 

一望無際的葡萄園山谷到這裡結束。(為什麼我連無限遠的焦都可以拍糊 /____\ 崩潰)

 

來到另外一家 Benton Lane Winery 

 

木桶當桌子用

 

特色是郵票形狀的 Logo , 主要也是產 Pinot Noir. 然後這裡的照片我不知道為何沒有多拍(喝多了?),最後買了這家的 Pinot noir Marion berry Jam.

 

 

有興趣再另外參考:

ABC 喝酒人的另一個選擇: 美國Oregon 州的Pinot Gris - Nectar Corner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ectarcorner/27692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nkWithin